close

最後一團也到貨了,怎麼順豐小哥還是很喜歡用輕快的語氣叫我的名字呢...
原來打電話去催他們他們會快點派件...好神奇..【噗

MF01  
全部都是這樣一包包 包好~

-特典-
MF03  
書籤(比我想像中軟..= =)

MF04  
MF05  
照片小卡 背面是簽名

MF06  
明信片兩張

MF07  
行李牌 本來是先入金特典但應該做多了,所以每人都有~

MF12
MF13
MF14  
頭5名匯款的 SPECIAL GIFT 
花園歷年來的名牌小卡版~ 那個台印很好看很特別!!

-台曆-
MF08
MF09
MF10
MF11  
封面+日期部份+月份照片部份

MF02  
難得的大合照

=話嘮時間開始=
一次過全部一起發貨真的有點吃不消...5團下來共有10箱 比想像中小了其實..
花園的周邊亦是一次比一次好 設計什麼的很好看
不過在照片上有點熱情減退(?)的感覺... 用言語不太會形容看圖就可能會明白了TVT
可能是因為剛剛弄完寫真不久就馬上弄台曆吧 我也不清楚
看到微博有人說花園只會賣周邊什麼也不做 其實我倒覺得他們有苦衷的...
他們比起其他赫海站也做得比較多應援 送的禮物也算高級 所以對我來說算是能理解吧(?)
反正對我來說 買周邊除了是滿足個人意欲外還是對站子的支持的一種吧
【怎麼突然那麼感觸我也不知道= =
看到有些新站子剛開站沒多久就急著要賣周邊了 真的有點無言..
最後!我對這陣子有點惡劣的態度道歉!
接下來皮下要大考了,所以會很趕地在29及30號出交收,然後再下一次的交收就會是19或20號了
望見諒,以上^^
=話嘮時間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