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下沒有買一整套(現在後悔了!!!)
感謝Shuyan Oppa借出整套周邊給我拍照,沙朗嘿!(* ´з`*)

越來越高級的WannaBe 完全不會令人失望的周邊
肉體飯都來吧!!這次很多肉體照=/////=

WB02  
購買台曆+日程本set是這樣的銀色包裝一袋袋包好~

WB24  
淨買日程本的就是紫色袋子包好~

-特典-
WB01  
↑它就是怎樣也不肯讓我打直發出來= =算了= =哼!
海外特典 購物袋(紙質)
*這是淨買日程本的購物袋,購買set的都包在銀色袋入面了~

WB03  
購買月曆+日程本set的特典 原子筆+鉛筆set

WB04  
機票~ (就是用來紀念的..?實際用途我也不知道...)

WB06  
這個!!不知道是會員卡還是什麼卡,好高級的東西!

WB05  
背面! 還有地方可以簽名...

WB09
WB10
仿護照設計的筆記本(真的挺像XDD)

WB12  
明信片4種 (單買日程本的只有兩種喔)

WB07  
護照套

WB08  
日記貼紙

-日程本-
WB11  
今年是紅色的!

WB13
WB15
WB16
WB17  
內頁 (很明顯的執念有沒有...)

-台曆-
WB18
WB21 
WB20
WB19
封面+內頁+照片頁 (真的好大一本...)

=話嘮時間開始=
又完成一篇了,果然在這些時間的精神和效率會比較好= =
WannaBe真的好高級 那個筆的那個真的!!
要不是皮下有幼筆強迫症我一定會後悔死
紙袋的部份韓站出預覽的時候就引起很多人的熱烈反應 什麼單買紙袋或是求二團什麼的
二團就看情況吧...要看皮下的幕後boss的旨意阿哈哈哈【喂!
然後真的有那種 把圖都留來出周邊了... 的想法【喂喂喂!
絕逼有=_=!
好吧看完我拍的渣圖應該也會感受到沒有失望 反而沒買到後悔了的想法吧_(・ω・」 ∠)_
好了 完成~
=話嘮時間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