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篇了..好佩服我自己的速度..果然拖延症不發作我是很有效率的(*¯︶¯*)
皮下最喜歡的李赫宰個站 Myeunhyuk【噗!

-特典-
MEH01
MEH02  
照片小卡 共7張 雙面
(話說我是拍完照把它們收起來才發現原來是雙面的= =)

MEH03  
手機擦
(在海中的銀魚TVT【真的夠了..)

MEH04  
海外特典 - DVD

MEH11  
明信片2張

MEH12
MEH13
購買套餐C的特典 - 迷你寫真書 - 以FAME作主題,全都是FAME的照片~
(比買場刊值了真的= =) 

-日程本-
MEH05  
封面

MEH06
MEH07
MEH08
內頁 有寫年份及月份的 所以一定要在2013年用喔~
(私心很美好TOT【。。。。)

-台曆-
MEH14

內頁韓站說不能上傳喔!

-掛曆-
MEH18

=話嘮時間開始=
本來以為下星期才到貨的MEH也一起來了
掛曆真的挺大的...袋子又很脆弱...交收的時候怎麼辦TUT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MEH很親媽 拍出來的照片很暖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的對吧!【好像想多了..
這次的風格很帥很喜歡 我是多害怕台曆會像去年那個一樣...
在李赫宰的樣子上面打字...呼...
好吧 也沒什麼好說的 假如MEH的日程本可以像WB的那個尺寸就太完美了..
=話嘮時間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