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最後一篇 這篇大概是廢話比較多的一篇吧(⊙▽⊙)
好吧我把廢話都留在話嘮時間(這已成為固定環節了嗎..)的部份再慢慢說!

-特典-
S01  
海外特典 - 扇子 (背面的猴子吃魚好可愛TVT)

S02
S03  
撲克小卡 (站長姐姐的手繪也很好看!)

S04  
沖印照片 5張

S05  
鏡子,把後面白色圓形的膜(?)弄開就是鏡子! 
(這一看就知道是LED大人的作品!!嚶嚶互餵棒棒糖是鬧哪樣嚶嚶TUT)

S12  
防幅射貼 (好萌TUTTTTT)

-台曆-
S06
S07
S08
 S10
封面+日期部份+月份照片部份

P.S. 台曆沒有包裝袋包著,只有特典有包好,所以大家來拿台曆的時候要自備袋子喔!

=話嘮時間開始=
雖然這個站的照片不是最高清最多很好看的
雖然這個站不是什麼最有名的神站
但我最喜歡這個站阿真的TUT
站長姐姐人很好 站子也很暖 反正就是很喜歡【真沒營養的告白= =噗
得知她們會出台曆就死也要買了!
還記得當時我還跟朋友說「要是SCANDAL跟LED合作出周邊我應該會哭吧...」
然後 果然 真的 達成我的心願了!
LED是一位韓飯 畫手繪的 有畫赫海也有畫海受的 畫得很好看在我心中跟脫線熊貓是同一層次再高一點點的!
前陣子她的個人站子關了...一直也上不到...後來被我看到她有在推特PO她的手繪我又滿足了TOT
收到台曆打開到6月的時候又嚇倒了!!一秒淚奔好感動TAT
謝謝姐姐喜歡這張照片 謝謝大家喜歡這張照片!
沒想過自己拍的照片能夠在周邊上看到 實在好感動好開心 我會更努力的┭┮﹏┭┮!
赫海飯們都是天使TUT!嚶嚶
果然打一些腦殘的東西比較開心有沒有!
끝!
=話嘮時間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