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信片終於到貨了(撒花~
真心喜歡順豐的速度 雖然真的有點貴.... 昨晚發貨今天就到了!不枉我特地趕回家收貨!

先來說一下 每套補款$5喔!

上菜~

--------------------------------------------------------------------------------
IMG_2436.JPG  
第一個感覺就是.......好多膠紙ㄱ_ㄱ
 
 IMG_2438.JPG  
一打開就看到好多報紙 包裝很細心~所以都沒有出現封套的角角有損毀的情況出現~

IMG_2439.JPG  
總數是31套!

IMG_2441.JPG   
一打開就看到有站長手寫的感謝紙條~人手寫的喔!

IMG_2442.JPG   
MODEL是我自己那套~就抽中這張東海!!明信片上面就2H的卡片

IMG_2440.JPG  
大合照 >▽<

-------------------------------封-------------------------------

後記:

話說呢2H的站長真的很貼心〒▽〒 在我打開箱子的時候了發現這個東西!
IMG_2443.JPG  
SPECIAL PRESENT!

IMG_2444.JPG   
原來裡面是一些卡片(跟親那套裡面送的是一樣的)還有赫海明信片1張+東海特別明信片3張 

IMG_2445.JPG   
就是以上那幾張~ 
我自己把卡片都私吞了(好直接ㄱ_ㄱ)
所以就把以上那4張明信片都隨機放在其中四套裡面喔, 看看哪4位親幸運可以抽到嘿嘿 
P.S. 抽到的話可以跟我說一聲喔ㅋㅋ 
P.P.S 面交詳情我這幾天內會公佈, 有些親想郵寄我這幾天有空去問問郵費再一併通知大家~ 

-------------------------------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