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要跟大家一鞠躬,因為由於訂購的數量比我們預計的少
所以需要補款TUT
寫真補$20 SET補$25 對於韓站的團購需要補款真的很抱歉TAT!

正文來了
01   
這是SET的包裝,每包的封面都有之前做應援的貼紙~

03   
卡片夾+小卡6張 手繪很萌>_< 只買了迷你寫真的只有3張小卡

07  
5*7照片四張 

08   
迷你海報

13   
購買SET的特典 - 扇子 (´・ ω・`)☞)´・ω ・`)

12   
由於扇子是棍+扇分開的,所以把棍弄上去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好吧我是找朋友幫忙弄的= =

04   
usb!太犯規了好萌TUT!!

05  
另一面~

06  
是這樣揭開的喔!

09  
mini photo book

10  
一打開就看到尼莫海還有最後一頁也有喔!內頁沒有拍大家慢慢看吧>_<

11  
封底 The most lovely day in the world 1986.10.15

02  
大合照

-後記-
又來到話嘮的環節了(喂
我很期待的周邊終於到了(其實每樣都很期待- -
要是問我覺得照片的質量如何我會告訴你,照片的質量不太好
(不過有好多也是很好看的!!(喂!你想怎樣))
不過整體的質量是超級好的,特典 包裝 手繪 用心 各方面都是很棒的!
不要用看meh或wb或花園的寫真心態來看 畢竟東海的韓站都不算是神站=__=
(但我真的不喜歡東海的中站..........................(喂!!))
好吧但我覺得是值的,釣魚人這個站子從照片看得出來也是不停的在進步的TUT
整體來說我真的很喜歡這次的周邊的(* ´з`*)
還有全部都好可愛,我一邊看一邊笑我家人問我沒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