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接到郵差叔叔的電話 說有幾箱東西到了
幸好家人在家 幫我收貨了TAT
趕回家開箱看寫真書的時候也真的覺得太滿足了T口T

IMG_1336   
共3箱

IMG_1337   
一打開就看到這樣,沒有像WB的那種包裝袋子,但是有透明袋子裝著~

IMG_1339   
一套~

先上特典!

IMG_1344   
B1海報兩張 真的很大張....... (韓站都是摺疊形式寄過來的...不是卷起來的...不要找我負責..)

IMG_1351   
書籤
(是皮下最喜歡的李總LOOK TATTTTTT)

IMG_1348   
明信片一張

IMG_1347   
MOUSE PAD

IMG_1345
海外特典 - 卡片夾 背面很萌-A-

IMG_1349     
海外特典 - 小卡正面
IMG_1350   
背面

-主菜-

IMG_1343   
寫真的封面 真的很好看TAT

IMG_1352   
還有一頁是透明磨砂鍍金的T口T...

內頁我就不拍了, 大家回家自己看吧^______^~

來個
IMG_1353   
的封


-後記-
(無聊的廢話而已 可看可不看 無關痛癢的=-=)
好吧這團也都到了, 其實期待很久了真的!
雖然這團特典上沒有wb那麼豐富,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阿T口T
說實話寫真看完之後也都是放到一旁收藏而已啦,很少會常常沒事就拿來慢慢細味(有這種人也不出奇 只是我不是而已..)
然後一打開看這本寫真的時候,是真的很開心T口T 絕對有想看完再看的感覺
當然,說實話皮下也是比較偏愛這個站子(因為他們是偏赫海的(喂!!!))
意料之內在成員合照那幾頁赫海的部份也是相當多,絕對有被治癒的感覺.....〒▽〒

對了,這本也沒有WB那本那麼多澳門場的照片.......
比較有多不同活動的所以好感也自然比較多... 畢竟澳門場皮下兩場也有去嘛...也有拍照嘛...
我真的好喜歡韓食節(?)那次的照片T口T.........

好吧不抽風了 去發面交通知了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