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底是忙到一個什麼程度...
郵寄的事情我明天去寄去問哈....給我一點時間...
(其實是皮下的拖延症一直在發作我會說嗎)

補款:貼紙每份$3 LOMO卡每份$4 
因為匯率問題..所以運費有點稍貴了一點點...

IMG_1160  
我覺得我要在這裡謝謝我媽 感謝她幫我收貨 也感謝她收了之後沒有因為好奇而拆開看看裡面是什麼...
如果她拆了我應該要解釋好幾個月吧................

IMG_1161   
打開之後 一片凌亂................

IMG_1162   
附送的鐵盒子有4個 其他都用牛皮信封袋著
但是運來的時候被折騰了... 所以信封君們就..像上圖所示的那樣了...
不要來找我換一個比較完好的信封...我也是隨機發的 ( ̄▽ ̄")

IMG_1163   
貼紙是完好的~ 隨機附送的lomo卡一張也是在袋子裡面喔~

IMG_1166
這是貼紙裡面附送的lomo卡全體照 有些是重複的有些是只有一張的~
都是隨機放進袋子裡的嘿嘿  

IMG_1164   
這是lomo卡 信封+附送的明信片一張+一袋lomo卡

IMG_1165   
有些信封封口沒貼好我也包裝好了!
(就隨便找膠紙貼一貼而已....)
 
最近的一次面交就是星期日啦~
而想郵寄的等我明天去郵局問!明天有時間了...應該〒▽〒請原諒我...
還有貼紙是有一套現貨的....待會把它放到現貨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