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開箱文的圖
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拍得最好看的一次吧
因為皮下網絡壞掉了兩天加上又很閒 所以就拿相機拍了OTL
阿阿阿阿阿最近好倒楣阿究竟是怎麼了!

先來特典~
IMG_9832  
左邊是繞線器 右邊是防塵塞
(我覺得這兩個Q版跟整套周邊的風格很不搭哈哈哈
這兩個很可愛 但是其他就很酷)

IMG_9835
書籤,明信片

IMG_9837  
IMG_9839
照片小卡 兩張雙面

IMG_9851  
海報o(*////▽////*)q

IMG_9845  
海外特典 – 迷你寫真
這個也是很棒的 是那種報紙的材質 很喜歡!!

然後是DVD
IMG_9840
用照片做的封面 好好看 印出來質量也不錯

IMG_9842  
攤開一半~ 我沒全攤開來 共三張DVD
之前韓站就更推說DVD內容包含91段視頻共5小時21分鐘
我看了 裡面有初出道那2年的剪輯視頻!!大家收到慢慢看吧(*´∀`*)

PhotoBook
IMG_9847
IMG_9848
封底也很有feel~

IMG_9852  
最後來張大合照~

DVD的目錄及寫真書的所有內容都不可以上傳到網上喔!!
大家自己付錢買的就不要分享給別人吧哈哈哈

整篇都在話嘮都沒什麼特別環節來說廢話了
剛剛打得很起勁的時候居然給我吞掉整篇開箱文了又要重頭打起來了=-=
好吧 訂MEH的人比訂WB的少 然後也是很多人看了實物圖說後悔了
但是寫真是真的不二團的.........太累愛了 又重又厚吃力不討好!
雖然這團是真的拖了好久現在才到貨
但是我就說了赫海飯不訂MEH就一!定!會!後!悔!!!!!!!!!!
太棒了自己拿了看到就知道真的棒呆!
好治癒阿真的ㅠㅠㅠㅠㅠㅠㅠㅠ我對周邊的激情回來了ㅠㅠㅠㅠㅠ
視頻也有好多好多年前的剪輯視頻 真的是神站阿 那種時期就已經買器材拍李赫宰了
我覺得比去年的值了真的!
好吧交收帖晚點吐出來 郵寄那些最近真的沒時間去弄阿我有空馬上去搞一下
八月我們幾個(包括我自己)都生日了 交收的時候求禮物阿喂!哈哈哈
開玩笑 好吧我去忙別的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