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作者的e-mail說淺光再版了!
所以開放了網絡購書,找我來做香港區代購了,
這次除了淺光外還有Cry Me A River也會販售喔~上次錯過了的親可以把握這次機會訂購了!

未命名 -1.jpg
未命名 -2.jpg

   

整體價格因匯率而稍有調整,
『淺光』調漲比較多是因再版印刷,重新挑過的封面紙張成本較高的緣故,
不過會加送一張書卡(三款隨機)
另外郵資的部分得要視團購的數量決定,所以沒有包含在裡面。

 

金額方面可以先匯款了^^根據以上列表的價錢即可~
由於下單的數量太多了...所以先刪除表格了
(如果我不截我想像不了好幾團到貨的時候我會怎樣...)
檢查表單: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ccc?key=0AlJRmRF83v9gdDZFNUFYOHhKREFDdlBqOHhXMjVGbEE&hl=zh_TW#gid=0

 

截單日期:2012225日星期六22:00
截數/e-mail日期:2012227日星期一22:00
發貨時間預計在三月初。

 

匯款戶口:中銀
012-789-1-022888-0
LAU PUI LAM


匯款後請以以下格式將入數紙傳到 laupuilam816@hotmail.com 
標題:(下單名稱) 淺光/Cry Me A River

訂購數量:
真實姓名:
匯款時間:
入數紙:

 

P.S. 雖然截數時間比較晚但請下單的親緊記去入數,一直催促大家也是件很煩人的事情
P.P.S. 在下考試在即,所以會比較少上線,不過有什麼問題都留言吧,我會回的~
P.P.P.S. 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 什麼傻帽的都是浮云 (被刺激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